huan

妳的懿

小白什么都不知道,小白只想快乐8

耶耶耶我来了

这次打签可犹豫了,小白小狄含量几乎为零

————————————



  第二天正午,王小石和温柔出来找白愁飞,没找到白愁飞,先看的官府一大帮往这边跑

  “小石头,你看他们不是昨天撞到人那个吗,又出来了,穿的真丑”

官府的人跑到王小石面前停下

  “王公子,劳烦您跟我们去官府走一趟”昨晚任劳任怨回去后就和傅宗书说了这事,傅宗书生气,说偏要搞搞这个年轻人,下命令第二天就要找到他,关进牢中,去去他的锐气。

任劳任怨不敢不听,一大早就开始满大街找人。


  “那我问问各位,我王某是干了什么事让刑部大人如此气愤”王小石拉着温柔冷静的说。

  “王公子,这事人越少知道越好,还请您快点跟我们走一趟”任劳向前一步行礼说道

这哪里是尊敬人的态度,明明就是不耐烦了。

  

  “温柔,你先回去和大哥说一声,他一定有办法的。”

  “小石头,那你要照顾好自己啊”温柔说完被王小石推了一把,她快步往屋檐上跑,任劳任怨也想派人追,但是人家可是小寒山燕,这种飞檐走壁技术一绝。


王小石被任劳任怨压着去了刑部,到了刑部王小石嚷嚷着要见傅宗书,哪有人会管他,到最后他也不喊了。


  “师兄!师兄!狗头军师!狗头军师!”温柔喊了两声苏梦枕,见无人应答又开始喊杨无邪

  “祖宗祖宗,我在这呢,你又怎么啦?”杨无邪从楼梯上下来,一脸不情愿的对温柔说。

  

  “狗头军师你在这啊,小石头被两个人抓走了,你快告诉大哥让他想想办法,救小石头出来啊”温柔看杨无邪这么不着急,一股气又上来

  “组长,北边鸽组来信。”跑来一个人双手递上纸条。

杨无邪拿过纸条简单看了一眼皱了眉头

  “温大小姐,你先去楼上歇歇吧,我现在要去找楼主,鸽组刚来消息”

果然还是小寒山燕穿消息的速度快些。

杨无邪看她不太放心的样子,对她保证

  “你放心,你大哥肯定会把你的王小石救出来的,但首先你得安全。”

温柔听了这话放下手点点头往楼上走,忧心忡忡的样子,一点没在意杨无邪说的是'你的王小石'

  

  “楼主,来看看吧,你的好兄弟王小石被傅宗书搞事扎进去了”杨无邪推开红木的门,看着坐在正位的苏梦枕不急不慢的练着字。

  “三弟这种脾气被抓进去不好,无邪,你怎么觉得?这事很麻烦啊”

杨无邪坐在对面倒了一杯茶

  “要我说啊,你现在不能动,等他们再抛出一个饵,他们现在等的就是你沉不住气,你如果这事一时心急他们定会拽紧大鱼不松手。”

  “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我不想让三弟在里面受太多的苦”

  “没有,现在刑部勾引着让你动,你只能停在原地,你说那个白愁飞连一点消息都查不到,我这鸽组遍布天下,如今他的消息像空气一样消失”

  “罢了罢了,等他回来我会问问他,你有什么事也可以直接问他,不必在这猜想”


  温柔坐在屋里玩着茶杯,嘴里嘟囔着“臭石头!你回来要是有什么事我跟你没完!怎么能这留下我就呢!真是一点都不礼貌!”那茶杯一会被拿到茶台上,一会又被放到茶壶后面,好似傅宗书这把大伞盖住了王小石的光,被黑暗笼罩着。

  

  

  

  “飞儿,王少侠被刑部带走了”

狄飞惊坐在桌子旁边轻轻从身后抱住白愁飞,白愁飞一颤

  

  白愁飞今天起的很晚,他又一次陷入梦境,很真实的梦,他梦到自己在刑部被任劳任怨灌了一百零八颗蚀心丹,让他加入官府,为官府效力,自己想要的名利,天下第一,都可以得到,还有他最喜欢的女人,雷纯,他好似清醒得很,但又很迷茫,

他记得有个人在等他,说一直陪着他,如今看不见他的脸,只剩下一个浮影,

但是他都拒绝了,因为王小石。

  

  “狄路,我梦到我去刑部被任劳任怨灌了一百零八颗蚀心丹,为了王小石。”白愁飞还没有清醒,僵坐在椅子上,任由着狄飞惊抱他

  “为了王少侠?狄某还真是羡慕”狄飞惊逗着白愁飞,想让他放松下来

  “你羡慕他干嘛啊,我要是为了你吞蚀心丹,别说一百零八颗,一百八十颗我都愿意。”

白愁飞转过来,抱住狄飞惊

“所以傻子啊,别吃他的醋,你在我这独一无二的”  

  

——————————————

  冤种王小石上线,错字明天改

  大家看看小白4吧,他的流量巨差

  之前发的时候忘给他加签了,求求

评论(4)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