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

妳的懿

小白什么都不知道,小白只想快乐9

是说服能力超强的飞飞

  王小石入狱悲惨✓

      苏梦枕孤身北上✓×

  进度条45%

————————————

  

  

  

  王小石在刑部可不好过,刚经过鞭ᴵ刑又被扔进水里,身上的每一伤口都在叫嚣,宣示着自己的存在,让王小石清醒,自己身在何处。


  十分钟后,任劳任怨把王小石捞上来,又关回牢狱里,任劳嘲讽了两句

  “王公子啊王公子,你看看你下了山有什么好处,要不是你师父,谁能认识你啊,你不和苏楼主结拜没准现在还摆摊将就过日子呢。”

  “要我说啊,你趁早离开京城,京城这水你可踏不进来”

任劳任怨解气后就出去了,留下王小石自己靠在墙角大口喘着气

  王小石呆呆的坐在那里,眼眶中的泪落下来。

  如果没有和苏梦枕结拜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大白是不是不会那么疏远自己,会对自己和狄飞惊一样。

  王小石想到大白就很开心,白愁飞是王小石心中的一处光亮,王小石苦涩的时候想到白愁飞,总是甜滋滋的。

  王小石不明白为什么大白和六分半堂走的很近,和狄大堂主关系那么好,真的是喝酒出的交情吗?

王小石突然觉得大白很重要。



  

“好啦狄路,我要去金风细雨楼了,再不去苏梦枕忙死了,真的就没人救王小石了”白愁飞拉住狄飞惊解他衣服的手

  “嗯?飞儿这时让我停,可是照顾不周到?可我看昨晚狄某给飞儿伺候的很好啊,”狄飞惊停下动作,稍微往前一步,将白愁飞靠在自己身上,打趣着他。

  “狄路!!你还说,你昨天太狠了吧,看我身上被你咬的”白愁飞气鼓鼓的抱怨着

  白愁飞的身子很软,白净净的,轻轻掐一下都会泛红,腰的附近更是敏_-感,昨晚狄路可没少逗他。

  “可是狄某不想让飞儿去怎么办呢,狄某只想把飞儿放在身旁。”狄飞惊不想让白愁飞去金风细雨楼

  “狄路,你我之前约定好绝对不阻止我去金风细雨楼的”白愁飞稍微有点生气,认为狄飞惊忘了此事,眼眶泛起了粉红色

狄飞惊松开手,轻轻摸着他的脑瓜

  “宝贝别哭,我只是担心你,王小石无罪就被拉去刑部,我担心你在那里被欺负”狄飞惊何尝说的不对呢?

  

白愁飞知道自己一去就会被几位主事集体发问,但这总要面对的事也不必逃,以至于什么时候离开金风细雨楼要提上日程,前提是帮助苏梦枕解决这些烂事。

  “我会安全的,放心”白愁飞站起来吻_-住狄飞惊,本来只是轻轻的一下,被狄飞惊钻了空子,又加深了这一下。

  在房中又缠_-绵了一会才出来,白愁飞自己往外走,狄飞惊的眼神从来没有离开过,直至离开门外,狄飞惊才进了屋,摸着手上的镯子,笑了一下。

我想你了。



龙啸天看到白愁飞往回走,他急忙跑到鸽舍

  “军师,白愁飞回来了,要不要我喊他过来啊”龙啸天恭敬的问杨无邪。

  “他这是要去找楼主,不用管他,我去看看”杨无邪比白愁飞慢个十几步,白愁飞先推开苏梦枕房间的门,杨无邪则站在门口。

  “苏楼主,我回来了,听说小石头被刑部的抓走了楼里有什么好的办法啊”白愁飞看苏梦枕这般样子就知道杨无邪出的馊主意,又是等。

  “愁飞回来了,三弟的事要等等,他们刑部就是在等我们行动,无邪建议先静观局势,愁飞有什么办法?”苏梦枕看到白愁飞没有很震惊,鸽组已经提前来了消息,白愁飞从正街中往这边走。


“办法倒是有,不知道大哥能不能办到”白愁飞大迈一步坐在苏梦枕对面,招招手让杨无邪也进来,杨无邪往前走一步给自己和白愁飞倒了茶。

  “我知道王小石做的事情,事情不大,只是招惹到了傅宗书,大哥也知道他的性格,喜欢听好话,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现如今只有大哥自己亲自去见他才是最好的办法。”白愁飞不紧不慢的说,他心中有数,苏梦枕对自己管他叫大哥格外在意

  “白副楼主,这事不太行吧,我家公子自己去见傅宗书,你也知道傅宗书是什么样的人”杨无邪听白愁飞这么一说皱起眉头。

  “军师啊,你家公子是不是还没到活不久的时候呢?再说,他可是苏梦枕,放眼天下有几个能打得过他的?”白愁飞默默地翻个白眼

  “我的办法总比你们躲来躲去强,我也是希望小石头能早点回来,少受苦而已,你我的过程不一样,结局一样就好了”


苏梦枕听白愁飞这么一说,越来越相信

  “无邪,就按照愁飞这办法吧,下午,我去见傅宗书,你一会去传拜帖”

杨无邪得了命令就走出门去,留下白愁飞和苏梦枕在屋中

“大哥,我还有一事”

“但说无妨”

“等这段时间楼里事物忙完,我打算把副楼主的位置让给王小石,还有令牌,都交给他,麻烦您再让主事们教教他楼中事物如何处理”

  “愁飞这是要出远门吗,交代事物如此细致”苏梦枕顿了顿,缓缓说到

  “大哥,我觉得我不能胜任楼中副楼主这一职,不如交给王小石,大家也都认可他,他初来驾到,脑袋稍微笨一点,楼里的事物肯定不能直接交到他手中,稍微教一下就会了,其他主事也能放心。”

  

“那愁飞之后如何呢”

  “我啊,我会退出金风细雨楼,大哥不用震惊,我想明白了,我看重名利,金钱,位置,而金风细雨楼看重情义,我不能把每个人都当我的兄弟,这其中的道理我相信大哥也都知道,大哥可以细细斟酌,这事或早或晚,我和金风细雨楼终是两条路。

  苏梦枕自然知道其中这道理,可他不想让白愁飞离开金风细雨楼,又知道他重名利,金风细雨楼重情义,杨无邪之前也和他说过,白愁飞这种人留不住,早或者晚,都是要做出选择的。


  “愁飞,这事我会同意,但前提是三弟出来后平安无事,各位主事共同商议,也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

  “那大哥我先走了,如果要找我的话,不用杨无邪鸽组查,他查不到我,去枫桥酒馆雷媚,她知道我在哪”

白愁飞说完推门离开,留苏梦枕独自一人和一碗凉掉的汤药


苏梦枕喝掉汤药咳嗽两声,起身招呼杨无邪

  “无邪,备马车,去刑部”

  苏梦枕掩盖自己的悲伤,他不知道为什么会伤,可能是以为自己结拜兄弟要离自己而去,可能是对有才之人的离开感到惋惜,或许是舍不得吧。



苏梦枕从马车上下来,径直走向主室

  “傅大人”苏梦枕行礼

  “是苏楼主啊,快坐,久仰久仰,来找傅某有什么事吗?”

  “我也就不绕弯子,自然为了舍弟王小石,还请傅大人想想办法”

  “好办,好办,可能麻烦苏楼主点事了”傅宗书的目的展示在面上,让苏梦枕一进来就知道他有事,一事换一事,傅宗书从来都是这样。


  “我在北边有生意,可最近生意不顺 您去帮我解决个人,事成之后,王小石自然从刑部出去。”

  傅宗书讨厌这种自称江湖的,,官府才是当今的唯一,江湖,还不是要靠官府的生意。


  “苏某在所不辞,不过我也有条件,两日后王小石从刑部出来,我要见到他,择日我孤身北上”

  “成交啊,成交,就知道苏楼主爽快人,这人的消息会送到金风细雨楼的,没事的话傅某就不奉陪了,送客。”


  

  苏梦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现在要让王小石出来,白愁飞离开一事让王小石知道,看他什么反应。

  

  

——————————————

来了,又是一章刷进度,快了快了

飞飞很快就离职了,新的工作在等他!

  

  谢谢大家支持,从陪伴双飞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从一开始的写着玩,到现在成为肩上的责任,谢谢宝贝的支持!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