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

妳的懿

小白什么都不知道,小白只想快乐7

ooc严重,拿命写的哈哈哈

我🐏了,离谱

  

——————————————

  

  “爹,我回来啦”

  雷纯从门外进来见到狄飞惊拉着白愁飞和雷损聊天。

  “白公子?你怎么在这?”雷纯稍微皱了皱眉头

  “纯儿,晚上想吃什么,我让下面去做”雷损招呼着雷纯过来坐,自己则站起来向外走,对狄飞惊说

  “你和纯儿说吧,她那性格你也知道,最好事了”


  雷纯快步走过来,坐在凳子上,把糕点摆上,推向白愁飞

  “白公子,你和我哥……”雷纯眼巴巴的看着白愁飞,好一副可怜样

  “纯儿,要有礼貌”狄飞惊试图阻止雷纯往白愁飞那里靠。

  

  “哥,你还不让我和白公子说话了?那你不如给他关屋里。”雷纯往白愁飞身后躲。

  “好了好了,狄路,纯儿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她和那些宫中小姐差不多大,总不能让她像她们一样”白愁飞拍了拍身后的雷纯。


  “雷大小姐有什么要问的就直说吧”白愁飞拿起一块桂花糕咬了一口

还挺香。


  雷纯也收起那好奇样问了一句

  “白公子还留在金风细雨楼吗?”

  “等苏楼主那里事情忙的差不多我自会离开,雷大小姐放心,我白愁飞定不会干那种事,既然我还在金风细雨楼就会给苏楼主办事。”

  “那白公子离开金风细雨楼后呢?”

  “离开金风细雨楼后白某不会参与任何关于金风细雨楼的事,也不会阻止苏楼主的决定。我与他结拜这一说最多算个朋友关系,以至于副楼主的位置大可能是转交给王小石代替”

  白愁飞本来也不想掺这趟混水,表示自己会全盘托出,不会做对苏梦枕有害的事,副楼主对他根本没有吸引力,全权交给王小石,让雷纯放心,她的心上人还有棋子可用。


  “白公子,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啦!”雷纯放下心来,享受着家庭美满的感觉。

  “那就不能叫白公子了,叫什么啊,叫嫂子?”

白愁飞紧忙制止

  “好妹妹,起码我是个男的,叫我一声白大哥报就行。”

  “可你是我哥的妻子啊,我叫你一声哥不太好吧”雷纯很犹豫,她总是在辈分这里卡跟头

  “算了,你想叫什么都好,本来也就是个称呼,是什么也无所谓”白愁飞没管雷纯怎么叫他,大白菜都能接受,再不对又能怎么样。  

  

  “纯儿今天去哪了,回来的这么晚”狄飞惊看他们聊完开始问雷纯,

果真是个大家长。


  “我去买糕点啦,本来要买香包的,但是走了很远都没有卖的了”雷纯有点委屈的说

  巧了,白愁飞没想到糕点这一事,只买了香包,从兜子里掏出一个

  “给你的,这里面是安神助眠的,省着你老是因为苏梦枕的事愁,一个小姑娘家家皱个眉头可不好看。”

  白愁飞把紫白色香包给了雷纯,看他眼底发黑就是睡眠不好,本来这个要给温柔的,温柔这个性子急躁了些,也没什么的,大不了给她换一个,雷纯都是自己亲妹妹了偏心也不是不行

  “那哥哥嫂子我先走啦,你们也早点出去,今天晚上有花灯,街上好多人的”雷纯站起来把另一盘糕点装起来,一看就是要找苏梦枕去,然后头也不回小跑的离开。


白愁飞拉着狄飞惊的手摇来摇去,有点抱怨的说

  “苏梦枕怎么有这么大福气,都要病死了,还有一个对他这么好的纯儿”

  “飞儿别生气,我带你出去放花灯吧”


  狄飞惊起身,拉着白愁飞往街上走,照平时街上一点亮光都没有,人也少得可怜,今天不一样,今天灯火通明,人也是平时的好几十倍


  不远处有一辆马车从人群中穿过,有位婆婆在马车前面白愁飞愣在那里他梦到过这种事。

  梦里的白愁飞救下了那位要被撞到的婆婆,然后就被任劳任怨抓进去受刑


  这次不是白愁飞,是王小石,王小石一把抱住婆婆往一边靠,任劳任怨瞪眼看着王小石,王小石也瞪着眼看他们,旁边的温柔看不下去

  “你们什么意思啊,撞到人了也不知道说个对不起”

  任劳任怨肯定不敢惹温柔紧忙道歉

  “老太太真是抱歉,马没刹住”说完又坐上马车向远方行去。

  

  这些白愁飞都看在眼里,狄飞惊一开始也顺着白愁飞目光看去,捏了捏白愁飞的手

  “他们惹了官府不好受,飞儿用不着如此担心他,苏楼主那里会帮他解决。”

  “王小石进去之后顶多就是受点刑,饿两天,我为何要担心他,”白愁飞倒是好奇苏梦枕会怎么做,梦里可是过了好久都没有楼里的消息

  “狄路走吧走吧,我们去放花灯吧,我困了”

白愁飞拉着狄飞惊往桥头走,一人拿了一个花灯,

  花灯代表着身体健康,白愁飞之前从来不放花灯,只写愿绳

  今年也要写,之前写的都是要成功,要当天下第一,不过今年白愁飞写的不一样

'狄路岁岁平安'

  

  “狄路你写到什么啊”白愁飞把脑袋移过去

  “那飞儿写的什么?不如分享一下”

  “不行,说出来不灵了,我不给你看”白愁飞摇头

  “飞儿不想看我的吗”狄飞惊轻笑

  “我才不想看”

  

  狄飞惊把愿绳挂在树上,上面的字闪闪发光

'三叩九拜为我的心上人祈福 保他岁岁平安'

  

  

  

——————————

下一章就串线了 王小石蹲大牢

冤种王小石登场!

纯姐已经知道哥哥的恋情了!!


我这里的雷纯肯定是没那么恋爱脑的啦

雷纯:一切以利益和六分半堂为主,你苏梦枕算什么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