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

妳的懿

小白什么都不知道,小白只想快乐10

大家腊八节快乐,趁着过节发一章

等过年的话更新时间到时候会细出的

  进度50%

——————————————————

  

  

  次日,白愁飞在刑部门口等着里面出来人带他进去,只见任怨从门里出来,恭敬地对白愁飞说

  “白副楼主,您请,您请,我这就带您去找王小石”任怨这种态度怪不得能得到傅宗书的青睐,把白愁飞说的高高在上一样。


  

  白愁飞没搭理他,越往里走白愁飞越慌,强忍着和他一路走到尽头,看到关着的王小石,让任怨把门打开,自己走进去

  “小石头?醒醒吧,你大哥让我把你带出去,你就这么倒这我可整不了你”白愁飞蹲下来拍拍王小石

  “大白?”王小石看见眼前白衣,脑瓜子嗡嗡的。

  “醒了就起来吧,大哥找你有事呢”白愁飞把王小石扶起来。

  

  二人走到门口看见狄飞惊拿着酒杯,狄飞惊看到两人出来

  “二位不如来六分半堂,狄某定能给二位一个好位置”狄飞惊上前一步拦住

  “狄大堂主不用这么急,人在哪结果都是一样的,大堂主不如在六分半堂喝茶静等结果。”白愁飞架着王小石。

  “先走了,我手里还有个人呢。”


  

  白愁飞拉着王小石回到金风细雨楼,树大夫跑过来坐到床边给王小石望闻问切,问问这疼不疼啊,那疼不疼啊,又开了几味药材,等杨无邪端着一碗黑汤药让王小石喝下去才同意坐起来和苏梦枕安排事情。

  

  “大哥,楼里的事情不一直都是大白和主事们处理吗,怎么今天开始找我帮忙了”王小石不明白

  “三弟,楼里的事情你也要学着处理,万一哪位离开了也好替上,金风细雨楼才能拆不开”苏梦枕把他身上的披风又拉紧了一点。

  “大哥,我要去找大白,有点事情要问他,先走了”王小石拽着腿跑出去,留下苏梦枕在鸽舍。


  

  “大白!大白!你在哪啊”王小石在楼里喊白愁飞,一直跑到白愁飞门口,急忙推进去看到白愁飞坐在椅子上喝茶,

好香的茶。

  

  “大白,大哥为什么要给我安排事物啊,这些事不都是平时你管吗”王小石坐在他对面,不解的问他。

  “小石头,从明天开始你就是副楼主了,这些事物是你必须要管的,你肯定会比我忙,因为之前大哥不信我,给我安排的事物最少。”

白愁飞不急不慢的说着,说完还喝了一口茶

  “为什么啊,大白,你要离开金风细雨楼吗,不是说好一起闯荡江湖吗”王小石有点气愤,他不明白白愁飞为什么要离开。

  “大白,你如果有苦衷可以和我们说的,你不想和大哥说可以和我说”王小石眼眶通红。

  

  

  “小石头,我和大哥已经说过了,现在我在和你说一遍,第一我退出金风细雨楼不代表你我二人就此决裂,以后你还是可以来找我,我就在京城,

第二,从我当上副楼主你也看到了,各位主事从来没在乎过我,当上之后连兵权都没有,不如交给你,大家都认可你,苏楼主会让各位主事教你的,我也相信你能把金风细雨楼副楼主一职当好。

第三,金风细雨楼重情重义,这你知道,我你也了解,我重名利,地位,金钱,所以我和金风细雨楼永远都是两条路。”白愁飞看着王小石,看着他越来越红的眼眶,一时不知说些什么,低头笑了一下

  “小石头,你又不是永远见不到我,我会在京城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你一样可以带着温柔找我,只不过是路远一些而已,别难过了,大哥明日要北上,今天会把这事告诉各位主事,明日就是王副楼主了”白愁飞把北上的消息告诉王小石,让王小石转移注意力。


  “大白,你离开金风细雨楼后能去哪啊”王小石根本没想苏梦枕离开这事,心中只有大白。

  “放心吧,我肯定不能委屈我自己,至于去哪里你就不用知道了,天晚了,小石头早点回去休息”说完白愁飞把茶具拿下去,进了屋,王小石也一瘸一拐走回去。


  白愁飞躺在床上,一心只有狄路,

  怎么办呀,我好想你。



  清晨,苏梦枕坐主位,杨无邪,王小石坐在副位,其他主事坐在杨无邪和王小石侧身位置,只有白愁飞和温柔瘫坐在客位,显得格格不入 。

  

  “这么早找大家是因为有几件事,

首先是我今天午时孤身北上,三日后才能回来,这三日,王小石和大家一起掌管楼中事物。

其次就是白愁飞即日起褪去副楼主之位,离开金风细雨楼,无邪,以后有消息就直接给小石头,王小石代替副楼主之位。”

在座各位除了温柔和王小石是真心伤心的,其他面无表情,心里偷着乐。

  白愁飞听到消息直接到王小石那里没有太大波动,毕竟之前消息从来没经过他手,反倒是王小石,转头看看杨无邪,看看苏梦枕,又看看白愁飞,苏梦枕又一直盯着白愁飞。


  

  午时,苏梦枕侧门北上,傅宗书特地来送他,不只有他,六分半堂的人,狄飞惊,雷纯,金风细雨楼的,王小石,温柔,杨无邪都在这里,傅宗书明摆着是告诉别人,苏梦枕在为我做事

  “苏楼主,北边天凉了,真是不好麻烦你”傅宗书客套两句

  “为傅大人办事自然不麻烦”苏梦枕也跟着回。

  

  “纯儿,我没让总堂来,你可以去把东西给苏梦枕”狄飞惊看向雷纯,她那忧心忡忡的样子,不禁心疼,然而雷纯只是摇了摇头把手中袋子捏紧。


白愁飞好似看出二人对话般,从后面绕过来。

  “纯儿,把东西给我,我帮你,现在我已经不是金风细雨楼的人了,你大可以放心。”

  “谢谢嫂子!”雷纯偷偷对白愁飞说,又甜滋滋的笑了一下,把手中袋子递给白愁飞。


  

白愁飞向前走去,递给苏梦枕

  “苏楼主,此行北边天凉,堂中给楼主准备的衣物还请收下,愿苏楼主此行平安顺利。”

  “多谢…愁飞。”苏梦枕伸手接过袋子

  “苏楼主,该走了,天晚该黑了”傅宗书提醒着苏梦枕,苏梦枕只能如他愿。

  “各位我先走了,早去早归!”苏梦枕转头看向他们,没留又恋的骑马往北走。

  

  

——————————————

过年更新时间看置顶🔝

苏梦枕终于走了,写的我好emo啊,瓶颈期

这个快完结了

  新文想看马甲宁哥,还是想看白飞啊

  马甲宁哥是今天新看到的梗,有点喜欢嘿嘿

  如果想看白飞的话我先捋时间线,

  大概一月二十多号就能写

评论(1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